html模版王寶強:陳思誠比徐崢更懂我
本報訊(記者 肖揚)王寶強又跟好兄弟去泰國拍片瞭,這回不是徐崢,而是陳思誠。繼《士兵突擊》後,王寶強和陳思誠二度合作的電影《唐人街·探案》正在泰國曼谷熱拍,被問及與徐崢和陳思誠誰合作起來更默契,王寶強說:“陳思誠懂我更多”。陳思誠也說這部戲就是“寫給王寶強的情書”。


原標題:王寶強:陳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思誠比徐崢更懂我

本報訊(記者 肖揚)王寶強又跟好兄弟去泰國拍片瞭,這回不是徐崢,而是陳思誠。繼《士兵突擊》後,王寶強和陳思誠二度合作的電影《唐人街·探案》正在泰國曼谷熱拍,被問及與徐崢和陳思誠誰合作起來更默契,王寶強說:“陳思誠懂我更多”。陳思誠也說這部戲就是“寫給王寶強的情書”。

《唐人街·探案》是陳思誠繼《北京愛情故事》後第二部自編自導的電影,王寶強、劉昊然、佟麗婭、陳赫、潘粵明、小沈陽、肖央等主演,講述瞭偶然變成兇案嫌疑人的神探王寶強,與外甥劉昊然亡命天涯,努力抓住真兇為自己洗脫罪名的故事。台中中古設備收購

片中王寶強扮演上知天文,下曉地理的“唐人街第一神探”,雖然是“神探”,但造型一點也不威風,卻像極瞭“丐幫”中人,看上去起碼半個月沒洗的蓬頭,一身破爛衣服,臉上又黑又油,一說話一口大金牙,王寶強透露說為瞭這個大金牙,他把自己的真牙敲掉瞭一個:“拍瞭個戲,少瞭顆牙。”不僅造型扮醜,王寶強沒少被好兄弟陳思誠折磨,曼谷氣溫接近40℃,王寶強卻穿著厚衣服,以至於經常中暑,“好幾次拍著拍著就吐出來瞭”。王寶強之前在真人秀節目中骨折,此次帶著腿傷進組,骨折受傷打上鋼板隻休息瞭四十天就來泰國拍戲,傷處在炎熱的環境下很容易就腫起來。片中還有不少動作戲,追逐、打鬥、撞車、跳樓,王寶強都堅持親自上陣,幾次扭到傷腳。

《唐人街·探案》是部喜劇,又是在泰國拍攝取景,主演又是王寶強,人們難免會將其和徐崢導演的《泰囧》做比較。對此,陳思誠笑言,“比比更健康,隻要是好片子,一定會被市場所接受。目前要做的不是和別人比,而是認認真真把電影拍好。”

對於徐崢和陳思誠,王寶強表示,和陳思誠是在《士兵突擊》之前就認識的好兄弟:“因為是陳思誠寫的劇本,我看瞭一次就果斷答應瞭,是我近幾年看過的最好的喜劇劇本,喜點抓得很好,感覺他知道我腦子裡想什麼。人與人,人和戲都是講究個緣分,我們認識十多年瞭,現在就是緣分到瞭,適合拍瞭。”聽及此,陳思誠說:“《唐人街·探案》是我寫給王寶強的一封情書。”

陳思誠和王寶強如此“秀恩愛”,佟麗婭卻是一直在曼谷陪著陳思誠拍攝,佟麗婭說希望能分擔陳思誠的壓力:“其實我的戲真的不多,所以我就每天在酒店等著做後援。等他回來做一份傢常菜,給他整理好衣服……”對於自己今後是否會擔任陳思誠電影的制片人,佟麗婭說自己沒有想那麼多,現階段當好妻子、演員的角色就好瞭。



台中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xn117w2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